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我的旅游


4<趣旅游>的文化展结束了!
感觉好棒啊~


CLS的大家都很努力哦! 也让我从新认识你们~

没有事做不到的,只是我们肯不肯去做~

所以继续加油加油加油


吃了很多平时都吃不到的东西~ 开心开心开心~

但很多都是亲爱的你们请的~ FREE~ 谢谢啦~

马来西亚 > 叉烧包好吃又香~ Popiah也不错~

泰国 > 泰国红宝石好喝,也很特别~ Tomyam嘛说辣不是,应该是呛喉~

中国 > 有我最爱的龟苓膏~ 好吃~ 吃了胃都凉凉的~

台湾 > 豆花看起来不错~ 但没吃~

韩国 > 吃了很多不同的韩国FooD, “比索”~

日本 > 吃了免费的章鱼烧和日本煎饼~


表演也很不错噢!

马拉西亚唱歌的男生唱得真好听~

泰国的表演笑爆了~ 重点是国强我们都要败在你的裙底之下了~

中国的汉服秀让我懂了另类的东西~

台湾唱歌很能带动气氛哦~

韩国的舞看了都过瘾~帅哥根美女也很多嘛! 都被迷倒了~ **@.@**

日本舞没看到~ “稀塞~


最最最开心的事,我画的吉祥物有人喜欢~ “细细”~

雪雪万岁~ 米米万岁~ 圆圆万岁~

运运万岁~ 年年万岁~ 团团万岁~


写于2010124 晚上 心要休息,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