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许愿


这个月用了三种方法许愿

一、流星

传说只要流星划过时,立刻许愿会实现。这我做了!

二、说到同样的话

和朋友说了同样的话,谁先敲打到对方的额头就可许愿。Ws那天对我这样做了,吓傻~ 说我不能高了! 过后又说多一次,轮我敲回了~ 但我乖乖许愿了,没他那么坏!

三、隧道

过隧道时,就憋气。成功憋到尾的人,就许愿吧! 去的路程被Ws打扰,憋气失败。回的路程,成功。也许了!

二和三的方法都是小语教的~ 很可爱的方法~ =>

许愿能使我增加信心,跟着做也无妨~~~ q^.^p

*许着同样的愿望*

20101225 心加信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