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CLS的流星雨



真的很幸运,原本要回宿舍,但后来还是去了Ampau Burger 吃晚餐,顺道等小品的他们收拾完毕~这也让我看到了流星雨~

第一颗 贝贝说看到了 我们都怀疑真的吗?
第二颗 Vincent也说看到了 那我要注意了!
第三颗 哈哈 是我看到了 不敢相信耶 第一次看到^^ 3 be my lucky number now~

三小时后他们终于来了!
我们告诉他们我们看到流星,大家都HIGH咯!一直望着夜空!
它一瞬间就划过 很快!
而却是久久一下 不同方向!
朝兴奋的~

我一共看到6颗噢!
好满足噢!
一开始都没想到许愿!
后来学聪明料 先做准备!
“细细” 最后终于许成了!

101215我永远记得这一夜~
不管是流星 我的愿望 大家的专注 都会记得~

夜很美!
星很多!


2010年12月15日 夜 心满满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