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幸福的我们

听到要去孤儿院,我一口就答应了。第一、我想去很久了。第二、我想知道善心人是如何去帮助这些可怜的孩子。

是跟House Café 的老板家人和永杰一起去的。

去到第一间孤儿院时,看到他们的脸上都带着笑容,像普通的孩子一样生活,心里就觉得安慰。 但里面有个才两岁的小孩,这么小就得住在那,她小小的心领不会受伤吗? 老板带了鸡肉请他们吃和做了珍珠奶茶请他们喝,我们也有帮忙噢! 还是做了整整50~ 真开心我也来做善事了!

第二间的孤儿院就没第一间的好,小间很多,也有一些是“残”的。 这间是印度人的。 去到时他们都在睡午觉,是躺在地上就睡,有一个就睡在楼梯转弯处。 可怜啊~ 老板说这间缺少比较多东西,所以带了文具和零食给他们。

想说真的要感谢我的父母让我健康和在他们的爱护下成长。 我们真的很幸福了~^^


写于20101121 下午 晴天 心为善动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