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7, 2011

不乖了


闹钟说:“起床咯!”
我打它说:“静!”
哈~它不吵了!
可我睡迟了!

9点多才到... 还好他们只是在想口号
很巧的senior都分在同一组 =)
junior们其实都很active
Train group sharing时,我都被搞得无话可说了
只能说::“你们也太爱演了吧!”
^^

MC 的 chicken dance “We No Speak Americano” so funny!
I like it! ♥♥♥
加油啦~ 新ATCL的你们也能做到很好的~

疯狂时间开始
After training too early to eat dinner, so 阿Q Sean Angelin May 就去打pool
haiz... 差! 要加把劲啊! 
Then dinner at TBR! Nasi Lemak Telur Dadar + Teh Tarik!
Go Wangsawalk 看movie 猛男滚死队~ 

18++的戏~  笑到连我们离场爆米花都还没吃完~ 嘴巴没有合上的机会~



我好恐怖哦!  尽然连续3天都去看电影:World Invasion, Sucker Punch,Men Suddenly In Love。
要停止了,不然穷定了!

原来我也有很多朋友,只是我从来不会自动找你们。



写于2011年3月26日   心又乱来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