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舞台剧的魅力

爱上了舞台剧
它的魅力  抗拒不了

如Emiko老师说的舞台像魔术
原本空空的舞台
立了板  上了漆  摆了家具
让了眼前一亮

客厅1


家里音乐间 

客厅2 

音乐室 


背后的辛苦  有些人感受不到  但有人在享受  有人在埋怨
我行的我会做  不行的谢谢你们帮忙
这苦有让我成长到  经验++
果断的决定  能省了时间  但却会让人流泪伤心
原谅我的无情  因为要做到最好

“细细” ^^ 做幕后的感觉也不错
特别多悄悄话讲

不知以后我还敢不敢接这样的职位??? @@


14日时也开心啦~ 见到了想见的人~ 咱们还是那么爱吵~ > <


写于2011年3月15日  心回忆


2 comments:

  1. “做幕后的感觉也不错
    特别多悄悄话讲”...喜欢这句
    希望下次可以在合作
    不过不要有阻扰=]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~ 阻扰最麻烦了~ 而且最好有什么要求,早点讲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