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5, 2012

面具

不知是几时了,我拾到一个面具,
戴上它之后就不再取下,而还爱上戴住它的感觉。
我发觉面具能掩盖一个人的真实身份,为自己制造保护层。

有了它,我能勇敢地面对太阳;
没了它,我只想躲在没有月亮星星的夜里。


可是当时间还再不停地走时,你会发觉一个面具是不够的。
这让我开始寻找不同的面具去面对不同的事实。

戴上面具,我学会了以微笑面对自己不喜欢的人和事物,学会了拒绝与伪装;
戴上面具,方知苦中有笑、笑中有泪才是人生;
或许戴上面具我才真正的认识自己。

 

面具成了一种依赖!!!

写于2012年10月6日  夜很静  心说我静不下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