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6, 2011

吃是幸福的


之前回家就带了点米来这城市
坏企图来了  宿舍变小厨房
原因是有2号小厨师帮忙啦
不然就像在玩”mamasak”


Eating Journey START:
TBR斋菜
V
Jusco Promotion RM1 Ice-cream
[ 便宜就买来吃咯 ]
V
Jusco Nigirizushi (tomago)
[ 太久没吃 又买来吃了 怀念啊 以前只要和家人一下Epoh就会自动买三四个来吃 ]
V
Jusco买晚餐的材料咯
[ 小厨师说我煮玉蜀黍汤给你吃 好 没吃过 不会吧 很容易煮的喔 细细^^ 玉蜀黍 萝卜 鸡腿 明天糖水OK? 好啊 红豆 甘蔗糖 ]
[ 买鸡时间有点早去打太鼓咯 ==lll 我也没玩过 2 rounds END成绩不是很好 小厨师得比较高 没法新手嘛 但好玩 下次再玩 ]
V
Hostel 动手做晚餐(A味)
1 洗鸡腿 去皮 2 煮鸡汤 3 切与洗萝卜和玉蜀黍 4 洗红枣 5 等水滚 放下其余的 6 放盐
[ 汤我不会 煮饭我会 切切洗洗我会 算有帮忙 不是等吃 不然怪不好意识的 现在会煮了下次回家再教妈煮 =) NICE ]
[ 之前uncle走时 表哥表姐说不帮忙煮啊? 我不会煮 等吃我最会 好!我喜欢 说得够直 ^^ 所以看到我FB post 就说你不会只出口水吧 哈哈 亲爱的你们都好可爱 好爱你们呀 ]

V
Hostel 半夜嘴巴痒(B味)
[ 先做点红豆汤来吃吧 煮到烂烂便成了红豆沙 在煮些珍珠 mix all yummy ]



小厨师谢谢啦 让我有美好的一餐 感恩
** 吃着的是幸福的 **
女孩是不是应该学煮东西了呢?

写于2011626    心说吃~停不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