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8, 2010

My dream

ISAassignment选了hospital来做。这让我想起了小时的梦想。可在我不断追逐和往前走的时候,不知不觉地把自己的梦想丢了。

现在再也没有勇气把那个属于自己的梦想拾起来了,或许我该重新设下一个梦想去拼搏了。活着没梦想,我的人生就白费了,不是吗?

我深信我们做梦也追梦,这过程中并不是所有人都会美梦成真,但重要的是,当梦想无法实践的时候不要陷入自厌自艾的情绪里。梦想是一件很美好的事物,让自己活在美好的梦想里去追逐发热才是重点。

要实现每一个梦想,付出是必定的,机会也是靠自己去把握的。要相信心中的梦想总有一天会实现的。

我要为我“新”的梦想加油!!! Fighting!!! Go for it, work for it!!! (^ω^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